天跃科技总工彭华受邀参加深银安协组织的培训交流会并做专题授课


时间:2022-12-16 点击:1842次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深圳市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协会顺利组织了《银行技防规范与施工管理》培训交流会。天跃科技总工、全国安防标委会(SAC/TC100)委员彭华先生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就《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21 》做了专题授课。

      以下内容摘自深圳市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协会公众号报道。

      为更好的学习落实GA 38-2021《银行安全防范要求》,在业务主管单位领导的指导下,协会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顺利组织了《银行技防规范与施工管理》培训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207095248

      本次培训会共46家会员单位报名,包括保卫部门负责人及保卫干部在内共计60余人参加。深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王川、深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欧伟国、副大队长张守萍、警官何文锋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协会会长谢建国、副会长袁汉、秘书长罗斌参加了培训会,由会长谢建国主持,他首先感谢了治安管理支队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及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接着感谢国家标准委全国安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彭华专家做专题授课,最后介绍了交流会的相关内容。

王川副支队长发言
      全市各银行机构保卫部门以安全评估为契机,以安防设施达标建设为任务目标,不断夯实保卫工作基础,多措并举提升安全防范效能,有效确保了我市银行网点的安全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与心血汗水,在此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就加强金融安全保卫工作,王支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围绕提升安防能力,强化银行内保建设。
二是围绕安防新标准要求,持续抓好安防设施达标建设。
三是围绕新一轮安全评估,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
王支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在沟通中推进协作,积极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我市金融安保工作水平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207095255

学习GA38-2021落实银行技防规范与施工管理
主讲:国家标准委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彭华 专家
      彭华专家结合《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21 》标准规范做了概要解读,介绍了银行安防工程的常用标准,对安全防范工程的程序与设计、施工、验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与现场人员交流了银行金融科技发展与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思考的相关内容,从数字驱动、智慧为民、绿色低碳、公平普惠的几个原则,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的目标,充分、具体的对银行业务和管理模式的深刻变化进行了分析。

      新标准对银行网点安防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认真吃透、准确把握才能 确保执行到位,相信通过彭华专家的深度解读,大家对安防新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30207095258

总结
      至此,由深银安协组织的《银行技防规范与施工管理》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我们旨在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银行机构营业场所和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水平,推动金融安防建设工作优质高效开展,以安防设施达标建设为任务目标,不断夯实保卫工作基础,多措并举提升安全防范效能,有效确保银行网点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 天跃科技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委《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
下一篇: 载誉前行|天跃科技荣膺“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