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委《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


时间:2022-11-17 点击:2085次

      近日,上海市科委组织专家,对我司承担的2019年度“上海市安全防范专业运维服务研发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
      评审专家听取了我司项目汇报和演示后,对相关技术和财务等文件进行了严格评审。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申报要求完成项目开发和上线运行,达到了项目所要求的考核指标,一致同意该建设项目评审通过。
微信图片_20221116115425

      经专家组认真、细致的讨论,结合建设项目实际完成的情况(范围拓广至日常安防管理应用),建议服务平台名称修改为:上海市安全防范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建设项目--服务平台,按照PaaS/SaaS框架进行开发,搭建了符合安防行业要求和安防管理特性的业务、业务引擎、各类终端设备接口等。为广大用户提供可快速开发、部署上线和应用的智慧安防管理和运维系统,并且可基于服务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完成所需要的安防管理及决策辅助。
      未来我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平台共性技术的研发能力及提高专业技术的服务能力,不断完善管理业务功能,充分发挥服务平台的安防专业管理能力,助力更多行业客户构建属于自己的安防管理平台,满足各自精准防范,智慧管理的要求。
      我司总工、全国安防标委会(SAC/TC100)委员彭华先生担任该建设项目的负责人。
      建设项目获批立项后,根据申报要求和项目建设要求,我司立即组织相关研发和运维服务力量,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完成了建设项目的开发和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发展,上海市科委通过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指南、网上申报,之后在众多申报厂家基础上,通过组织现场考察、严格评审后,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立项的通知》(沪科〔2020〕25号)。天跃科技获批上海市科委2019年度 “上海市安全防范专业运维服务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立项。
关于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是上海市科委以“市场导向,多元参与,优化布局、协同联动”为原则,针对本市产业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公共服务需求,在创新链单个或多个关键环节,通过平台建设,整合各类科技资源,为创新创业提供重要基础设施和条件保障等服务,降低社会创新创业成本、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 校企携手,合作共赢|天跃科技与上海杉达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 天跃科技总工彭华受邀参加深银安协组织的培训交流会并做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