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天跃科技荣膺“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等多个奖项


时间:2023-01-09 点击:1711次

      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主办的“2023第28届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2022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207100627

      会上,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不断与新技术进行融合创新、为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中国公共安全杰出贡献奖”、“2022中国安防杰出贡献奖”、“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2022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的颁奖。

      基于近年来对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融合的探索和洞察,2022年,天跃科技在全新的智能科技+产品中着重发力,在品牌建设方面不断进阶,凭借在AIoT+安防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实践案例荣膺“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207100629

      新技术新产品永远都是安防市场升温的“加热器”。2022年度十大新锐产品的评选吸引了安防行业内众多品牌的参与,天跃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风险动态评估系统-智擎(IRAS)凭借360度物联感知,立体化智能预警的卓越产品性能,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榜单。

微信图片_20230207100632

      公司此次载誉登榜,代表着公司的管理运营能力、技术创新实力以及品牌与产品的整体影响力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备受大众认可。

凝聚智慧 蓄势恒远 AIOT赋能数字安防
      荣誉是结果,更是过程。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是天跃科技拥抱变化,聚力而行的质变与抵达。
      近年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加持下,安防进入“智能物联”时代。对此,天跃科技从容应对挑战,积极拥抱未来,从未停下创新与发展的脚步,不断推动AI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场景化落地,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精准、更高效的安全保障。同时,公司打造了“众绎(中心物联管理平台)+智慧考拉云(移动管理平台)+SMI安全管理智能预警系统+AIOT智能硬件产品”强大的科技矩阵,成为智领数字化安防新未来的有力支撑。
      前沿“黑科技”,个个够“硬核”。众绎(中心物联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全行视频资源聚集地优势,挖掘视频数据“蓝海”,在防范外部侵害、内部风险的同时,实现与业务发展的全面融合,赋能业务运营发展。
      智慧考拉云(移动管理平台), 秉承数字化安全管理理念,通过业务线上化、工具智能化、安防场景化、运 营精细化等驱动业务及服务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安全管理服务。
      SMI安全管理智能预警系统以管理者视角,贯穿所有使用模块,进行物联数据管控、运营数据管控、指挥调度、全域数据综合分析等,堪比“智慧大脑”。
      AIOT智能硬件产品,深入融合云计算、AI技术,集中工业级别硬件性能优势,着力于AI安防各行各行的个性化打造的全自研、全场景的边端智能硬件。这其中,此次获奖的智能风险动态评估系统-智擎便是基于 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边缘巡检智能盒 EIoTBOX – 铱盾,全面感知场所环境状态、天气情况、日常安全隐患,依托大数据预警分析模型进行多维度警情综合评判、精准预警/报警,从而提升风险防范的广度和精度。
      此次斩获多项殊荣,再次印证天跃科技不断攀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创新智造实力,更是鞭策天跃科技未来不断砥砺前行的动力。新的一年里,天跃科技将继续积蓄势能,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和突破智慧物联时代AI安防的更多可能性,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上一篇: 天跃科技总工彭华受邀参加深银安协组织的培训交流会并做专题授课
下一篇: 再获殊荣|天跃科技金融/医疗/教育三大行业解决方案荣登“智慧城市”建设推荐优秀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