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次亮相2019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天跃科技荣获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


时间:2019-06-18 点击:5084次

      6月14—1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协办、南昌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承办的“2019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HCDE)”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领导、医院院长及基建、后勤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代表参会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616
2019HCDE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以“新模式 新策略 新思维——开启未来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新时代”为主题。为实施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发展、新要求,有力提升我国医疗机构基本建设、装备应用、技术发展和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医院建筑与装备各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创新、学术研究和技术交流。同时进行了“医院基本建设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该平台将实现建设项目的在线立项决策和动态监管,提升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620
不忘初心,荣膺 “匠心奖”
      开幕式上举办了2018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颁奖仪式,该奖项凭借较高的专业影响力和学术性,以及公正和非商业化,成为广受行业认可和专业人员信服的专业学术奖项。天跃科技不忘初心,从申报的60余家医疗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医院建设品牌服务企业”荣誉称号,天跃科技副总裁杨瑜出席会议上台领奖。天跃科技以匠心精神彰显卓越的企业品牌实力与价值,充分体现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624
总工话安防,开拓新思路
      15日至16日,200位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开启学术交流论坛。众多行业大咖聚焦新时代的智慧医院,共议医院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在16日举办的“现代医院后勤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上,天跃科技总工程师彭华以《医院安防系统建设标准化与管理业务思考》为主题,结合医院安全防范国家标准及地方标准,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天跃科技医院安全防范管理平台的管理业务与创新要点,并重点阐述其能为医院安防管理所带来的增值和提升。彭总的演讲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与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630
品牌价值 匠心运营
      天跃科技始终以“客户为核心”,集多年安防经验,在智慧医院安防领域深耕不辍,积极探索安防前沿产品与医院安全管理相融合,不断完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持续提高管理效能,构建现代化智慧安防管理体系,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天跃科技以商为名铸就品质,以诚为依提升服务,用质量为生命提供坚实后盾,用态度为医院建设创造无限可能,多年来已成功服务西京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等数家三甲医院用户,广受客户信赖与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637
风正济时,扬帆破浪。
任重道远,策马加鞭!
在智慧医院建设的大潮中,
天跃科技将始终坚持
“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理念,
用科技打造智慧医疗安全防范体系!
上一篇: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天跃科技荣获上海农商银行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下一篇: 精英群聚,共话医建|天跃科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明日医院建设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