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天跃科技荣获上海农商银行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时间:2019-06-10 点击:5154次

      6月6日,2019上海农商银行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现场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的颁奖仪式,天跃科技凭借过硬的安防技术和优质专业的服务,荣获上海农商银行“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安防类的供应商。天跃科技副总裁范舟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190610140844

      本次大会由上海农商银行主办,会议以“合作·共赢”为主题,上海农商银行分管集中采购行领导、金融领域专家、上海农商银行签约供应商等受邀机构齐聚一堂,旨在促进深入合作,进一步增进信息交流和共享。会上上海农商银行领导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变革与发展,以及新一年里将共同面对的机遇与合作,再一次深度表达了要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6101408441

      多年以来,天跃科技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积淀,以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领先的新一代金融安防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快速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了上海农商银行上下的一致认可,与上海农商银行达成了多项安防服务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技防服务、考拉云服务、监控中心值守服务、保安派遣服务等,全面提高全行安全风险的防范能力和防范水平,为其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QQ截图20190610140953

      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天跃科技在品质、交期、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上海农商银行的认可,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双方得到了更好交流,天跃科技也将持续为上海农商银行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安防产品与服务,希望也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持续实现“共场共赢”!

上一篇: 天跃科技再度携手交通银行共筑综合安防管理体系
下一篇: 重磅!首次亮相2019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天跃科技荣获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