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精进,共促校园安全发展——天跃科技协办第二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会议


时间:2019-04-28 点击:4722次

      4月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指导、华东学术协作区、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主办,华东六省一市高校保卫学会暨案例单位、皖西学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会议”在安徽省六安市举行。天跃科技作为本次会议的企业方唯一协办单位出席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华东六省一市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4251040031_meitu_1

      本次高峰论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牢新时代高校安全防火墙”为主题,探讨研究协作区的功能定位、权益职责和发展愿景。教育部、公安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六省一市有关单位领导和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峰会。

      近年来,各高校不断扩招和扩建,造成校园的周边环境更加复杂,高校学生安全问题成为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重点。天跃科技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就持续关注校园的安防建设。经过不断的探究和实践,逐步形成了一套具有高度联动性的智能化高校安防解决方案。
      该方案从高校实际需求出发,以联防、联动、联控为目标,形成了紧急报警业务、重点人员信息共享、车辆违停超速管理业务、大数据智能车位预警、智慧消防业务等多个业务类型,可实现事前安防预警、事中流程化处理、事后全过程回溯,不仅实现对现代大型校园内部的综合安防立体管理,又能做到与主管部门、公安部门的联网共管,为高校管理者打造"易用""强大"的全新可视化智慧综合安防管理体验!目前已在全国树立多所985、211著名高校行业应用典范,尤其是上海松江大学城应急联动平台项目已成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标杆项目,是行业学习交流的观摩点。
      学校是温馨的港湾,是培养未来人才的摇篮,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智能信息化的今天,天跃科技愿携手更多高校助力共同推动区域内校园安全形势向稳、向好、向善发展,共创华东地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加快智能升级筑牢技术防线
下一篇: 安保赋能,信安保安全力护航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