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加快智能升级筑牢技术防线


时间:2019-04-09 点击:5010次

      近日,天跃科技南京分司传来喜讯:凭借公司全方位安防服务商整体优势中标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分行“135”安防改造工程项目。公司将结合 “135”工程规划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确保安防达标建设成果既适应形势发展,又发挥应有作用,助力客户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实效性的银行安防体系,全力护航金融安全。

timg (2)

      匠心,是追求“专业专注,高质高效”的态度,更是坚持“不忘初心,踏实前行”的情怀。成立十一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这与天跃科技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之宗旨不谋而合。本次项目中,天跃科技将以高配置的项目管理团队,严格遵循江苏省公安厅《关于全面实施 “135”工程规划推进银行营业场所安防达标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扎实稳妥地做好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下属的其中10家支行的安防设施改造升级,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业务安全、降低运营风险、助力提升品牌竞争力。
      未来,天跃科技将继续以匠心精神持续锻造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奋斗者为根本”的经营发展理念,在不断探索前沿技术、锤炼核心产品、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安全的金融安防服务。
上一篇: 信安安保服务在城市管理及通信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篇: 携手精进,共促校园安全发展——天跃科技协办第二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