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建设银行,深化“金融安防+智能建筑”建设


时间:2019-03-28 点击:4979次

      阳春三月,天跃科技喜讯连连,近日,成功携手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就其第二中心暨园区支行新营业用房安防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司进一步深化区域市场的应用、持续性开拓全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timg (1)
      在此之前,天跃科技与建设银行在安防管理建设中,已经有过多次成功合作经历。本次,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成熟的技术方案,以及天跃科技多年来500余个监控中心项目实施,尤其是具备“金融安防+智能建筑”银行中心大楼综合化安防项目中的丰富实践经验,再次赢得用户的肯定和持续信赖,最终突出重围成功中标。本次携手建设银行,天跃科技将支持以客户为中心的需求化定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助力银行自身业务的发展,协助银行提升大楼整体内控管理水平。
      未来,天跃科技仍将持续不断加大对金融行业投入,努力成为金融安防行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引领金融安防进入智慧管理新时代。
上一篇: 面向场景的智能化融合,天跃科技助力大连银行实现精细化管理
下一篇: 信安安保服务在城市管理及通信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