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场景的智能化融合,天跃科技助力大连银行实现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9-03-25 点击:4987次

      近日,天跃科技沈阳分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大连银行安防远程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这是天跃科技第一个地方性商业银行全国安防联网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项目将以公司自主研发的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为基础,以大数据和智慧应用为核心,打造出一个立体化、多元化、智能化信息采集、大数据处理、智慧应用和安全保障的金融 “智慧安防”体系,助力大连银行实现 “报警联动、科学处置;责任落实、软件控制;效率提升、精细管理”的成效。

QQ截图20190322141542
      大连银行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地设立8家一级分行,全行共190个营业网点,随着银行业务的高速发展,构建更加科学完备的监控安防体系尤为重要。天跃科技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凭借在安防行业的深厚积淀,洞悉金融安防新趋势,推出新一代金融安防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精准防范、智慧管理

      该方案以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为核心,集视频、报警、门禁、消防、对讲等子系统为一体,可实现视频监控、报警管理、出入口控制、防护舱远程控制、布撤防异常、电子地图、值班管理、运维巡检等功能应用,同时结合银行安保管理需求融合了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资产管理、安保考核等业务应用,利用“中心端+移动端”完美融合,将相关报警事件信息、撤布防管理等异常情况、维保跟踪情况直接反馈到用户移动端,形成互联互通、监管透明化、协同高效的应急事件处置机制,实时呈现安全状态,满足各层级管理需求,助力用户精准防范•智慧管理。

      通过该系统,一方面可以对全行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进行全天候集中监控和管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大连银行安防工作的远程化、智能化、集中化水平;一方面可以对全行安防工作情况进行统筹管理与评价,提高其安防工作管理水平。
      多年来,天跃科技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在金融领域迄今已成功建设了500余个全国、省、市级多层级的安防监控联网系统。未来天跃科技将积极探索技术创新,以持续创新的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 上海高校后勤保卫处长一行赴上海松江大学城应急联动平台项目参观考察
下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建设银行,深化“金融安防+智能建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