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再出发|天跃科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2-07 点击:2267次

灼灼韶华,风禾尽起,在崭新的2023年
我们举行了第一场盛典,希望借此机会
评先进、立模范、忆往昔、叙真情
也将以此为起点
整行装、树目标,向未来、再出发!

      本次会议由执行副总裁温延虎主持,公司各高层领导、特邀嘉宾及全体同事们欢聚一堂,共度联欢!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同步形式,让所有天跃人一起共享盛会,分享荣耀和辉煌的高光时刻,共同展望充满希望与机遇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207104411

聚焦|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大会上,集团董事长、总裁赵坤先生代表公司管理层向长期以来为公司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规划,回顾2022年天跃整体经营情况,布局2023年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号召全体天跃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天跃向着成为持久卓越的智慧安全管理领导者迈进。

微信图片_20230207104413

荣誉|勠力同心,汇智同行
      2022年,面对重重困难,他们勇挑重担,逆行直上,在变动不居的复杂环境下,仍然为公司各区域项目和关键技术产品研发取得了一系列显著进展。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抱薪,坚守,前行,发光;看到了使命,力量,担当,信念。他们就是2022年度天跃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的获奖者们,让我们延续过往的辉煌与荣耀,开启崭新的征程,在天跃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继续发光发热!

优秀个人表彰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207104417

优秀团队表彰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207104420

培训|整装出发,再创辉煌

      同期安排了近四天干货满满的专题培训为团队赋能加码,来自全国各地业务及技术骨干齐聚上海,相互探讨,共同进步。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公司新产品、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管理、业务技能培训及考核等多个方面,涉及面全、针对性强,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为2023年行业市场拓展注入了全新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207104422

展望2023
一定是属于勇毅前行的我们
因为胸怀梦想,笃信前行
因为满怀希望,不忘初心
因为不惧未来,迎难而上
一起踏路前行,携手共赴新程!
上一篇: 再获殊荣|天跃科技金融/医疗/教育三大行业解决方案荣登“智慧城市”建设推荐优秀榜单
下一篇: 公告 | 关于警惕假冒天跃科技名义进行非法欺诈活动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