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受邀出席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并发表主题演讲


时间:2022-09-22 点击:2625次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农商行安保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学习最新的银行安全防范标准,了解安防领域前沿科技信息,推动全行业安全稳健发展。8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培训班在灌云成功举办。全省60家法人单位分管行长、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07100508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灌云农商银行承办。省联社行政保卫部刘琼主持开班仪式,灌云农商银行董事长王良新致欢迎词。
QQ截图20220907100522
      23日上午,全省60家法人单位分三个组对灌云农商银行城西、圩丰支行两家网点的四类业务库以及智慧消防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下午,培训班邀请了行业专家为参会人员深入阐述了GA38-2021新标准的编制概况。同时,4家安防服务商分享了应用需求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907100528
      作为智慧安防领域企业代表,天跃科技有幸受邀出席会议,天跃研究院院长史哲桢发表了《天跃智慧安全风险态势感知管理系统》的精彩演讲。史院长先从近年来安防系统运维普遍缺失、健康运行环境难以保障、大数据运用水平不高,整体精细化管理面临巨大压力的安保困境出发,全面阐述了在此背景下,天跃科技发挥科技支撑与引领的作用,服务业务发展需求,自主研发天跃科技智慧安全风险态势感知系统,重点介绍了三大亮点:1、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手段替代人进行全面感知场所环境状态、天气情况、日常安全隐患等多元风险因素,全面细分识别内外部风险;2、应用大数据分析模型进行警情组合分析、精确预警或报警,实现警情精准处置;3、管理工作数据化、量化,赋能不同层级的管理需求。从而帮助用户实现物联感知·看全风险·精准预警·降本增效的管理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907100532
      24日上午,常熟农商银行、高淳农商银行、沭阳农商银行等11家单位交流了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同时为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二级高级警长高岚专题授课。最后,江苏省联社行政保卫部总经理张虎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全省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20907100602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将有效提高江苏省农商行安保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推动全行业安全稳健发展。未来天跃科技也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助推银行安保工作的全面转型升级,协助银行业营造安全稳定运营的内外部发展环境,提升金融安全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上一篇: 校企合作|天跃科技支持协办的上海杉达学院2022职引未来夏令营顺利开营
下一篇: 天跃科技受邀参加苏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教育系统保卫工作暨二十大安保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