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天跃科技支持协办的上海杉达学院2022职引未来夏令营顺利开营


时间:2022-09-07 点击:2170次

      校企凝心聚力,共建协同育人平台,助力学生掌握国产化前沿技术,提高求职能力,近日,由上海杉达学院主办,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为期5天的“职引未来”夏令营顺利开营。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克银受邀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暐致辞和学院院长陈瑛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丹和校学生处副处长、校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张剑萍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洁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45
      张总首先向学校表达了谢意,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学院的毕业生,接着他以《关于公司的成长之路——天跃》为题详细介绍了天跃的发展状况、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上海杉达学院是人才培养的摇篮,人才又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有更深入的项目及科研合作。并引用诗句“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风破浪会有时”预祝毕业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特色的路,将己身与国家融合,共同发展与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49
      陈暐书记致辞首先表达了对支持并辛苦筹备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企业及老师的诚挚感谢。他指出,举办夏令营活动,目的是促进学生实践,在实践过程中触动启发推动学生思考。
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51
      陈瑛院长讲话表示,夏令营的举办,既让学生了解了专业的培养体系,也让他们走近企业行业,为未来增添更多可能。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过程中,不要唯学分论,而是能多参加类似夏令营的实践实训活动,解答不论学业还是职业发展困惑,多面认识自我。
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53
      天跃科技与上海杉达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技防实战平台、人防安保等项目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鼓励院校科研创新,于去年向上海杉达学院工程学院设立“天跃基金”。未来,天跃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建设与发展,不仅仅是为自身未来人才储备做打算,更是为推动行业繁荣、社会智能化升级提供跃迁动力。

上一篇: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要求》(GB/T 29315-2022)国家标准于2022年6月1日起正式实行
下一篇: 天跃科技受邀出席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并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