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安全管理专家”智慧考拉云走进江城武汉,不断推进智慧安防建设


时间:2019-07-24 点击:4991次

      继上周天跃科技子公司纬视瑞受邀出席百城会•广州站后,7月23日纬视瑞携智慧考拉云再次亮相百城会•武汉站,为在座安防同仁们分享了纬视瑞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安防行业开展的研究和应用。
微信图片_20190724103100
      为给安防同仁们构筑一个碰撞AI时代智慧火花的最佳交流平台,在下午同期举办的论坛上,纬视瑞销售总监吴刚就“贴近客户的安防管理创新”为主题作了交流,针对当前安防管理的发展现状及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向现场来宾全方面、系统性展现了“移动安全管理专家”智慧考拉云的功能特点和产品组成。吴刚的一番分享,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与青睐。
微信图片_20190724103134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此次培训会,促进了纬视瑞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密切交流,充分展示出纬视瑞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面向未来,纬视瑞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上一篇: 天跃科技年中集训回顾:确认过眼神,每一位都是积极奋进的人
下一篇: 天跃科技成功通过CMMI5评估认证,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权威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