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医疗建设|天跃科技参与川东北经济区卫生健康信息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9-05-13 点击:5036次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健康医疗”发展战略,加快信息新技术与健康医疗的深度融合,5月9-10日,由南充市医师协会主办,以“智慧医疗、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川东北经济区卫生健康信息技术交流会暨南充市卫生信息2019年年会在四川省南充市举行。医疗卫生机构领导和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会议。天跃科技以支持单位的身份亮相本次大会,同时在分论坛上,天跃科技医疗行业方案专家潘海佳以《智慧医院建设中的安防系统设计思考》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同与会者进行方案介绍与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11173859

      在演讲过程中,潘工阐述了国内目前医院的安防现状及痛点,当前国家的政策支持及导向,从而提出智慧医院安防系统的建设方案。详细介绍了其管理业务与创新要点,并重点阐述其能为医院安防管理所带来的增值和提升。通过潘工演讲,不仅将天跃科技践行“智慧医院建设”业务的思路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也彰显了公司“立足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助力智慧医疗”的决心和实力。

    微信图片_20190511174358

       随着医疗卫生“十三五”规划明确医疗信息化为重点突破领域以来,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必要性日益凸显,其中安防系统的助力扮演重要角色。近年来公司深耕医疗行业,结合医院实际业务需求,提出针对性强,解决实际问题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本次天跃科技受邀参展,主要展出了针对医院安全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平安医院行业解决方案。该方案摆脱了传统的纯视频方案思维束缚,创新性的引入了公司各项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融合黑名单人员报警、消防报警处置、黑名单车辆管理、第三方认证、环境监测等管理业务,实现对医院的人、车、物全方面的精准管理,为医院的安全、和谐运行保驾护航,吸引了众多医疗行业领导和专家的驻足交流和关注。

      本次大会有力促进了卫生信息技术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领域的合作发展,提供了互相学习的交流平台,天跃科技必将贯彻大会精神,与相关部门共同推动川东北经济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协调发展,促进新时代川东北经济区卫生健康事业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信息共享。
上一篇: 安保赋能,信安保安全力护航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比赛
下一篇: 2019上海安博会圆满收官|天跃科技斩获“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优秀集成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