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运用安防科技打造智慧银行


时间:2019-03-15 点击:5372次

      近日天跃科技中标《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新大楼安防工程项目》, 此次中标,是天跃科技与招商银行开展深入合作的又一力作,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天跃科技将以更全面的互联互通、更深入的智能洞察有机地融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的管理业务与安全防范层面中,依托创新科技建立起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化的安全防范体系,为其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安防服务。

timg

      银行综合业务大楼包括办公区、营业区、停车场、监控中心等,是集金融业务中心、监控中心、金融业务支撑管理等各个方面于一体的高密度、高楼层、高度智能化建筑体。随着目前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涌现,我们将 “智慧银行大楼”的建设理念融入进项目建设中。通过多系统之间深入融合银行办公大楼安防工程建设方案中,实现多级别多角度的互动响应机制。

      此次携手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天跃科技将全面助力银行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协助银行提升大楼整体内控管理水平。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将不忘初心,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深入挖掘设计金融安防的管理需求,为金融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上一篇: 【关注】上海市委领导莅临市教委就有关特色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指导
下一篇: 天跃科技助力辽宁省农信社,实现全天候安全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