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安博会|天跃科技荣获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大安防创新成就科研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18-10-23 点击:5794次

      10月23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在昨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年安博会创新产品奖的颁奖典礼上,天跃科技自主研发的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荣获“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该奖项是在220多家参选企业的387款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众多行业专家对于天跃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深化行业应用的肯定与支持。

    QQ截图20181029141243 

      在同期举行的A&S大安防创新成就科研贡献提名活动中,天跃科技副总裁范舟先生荣获大安防创新成就科研奖,该奖项是对推动产业创新,做出突出科研成就进行表彰,获此殊荣离不开众多行业专家及广大客户对天跃科技的支持与肯定。与此同时,天跃科技凭借在金融、教育、医疗、公安、企事业等多个行业市场上卓越表现,荣获“中国百大集成商荣誉”,充分肯定了天跃科技的综合品牌实力和优质服务水平。

QQ截图20181029141254

关于TY-SIMS
      近年来,天跃科技把握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研发,以前沿技术手段,致力解决行业痛点问题,专注于安防管理需求,提供面向垂直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让社会生产、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自由。在当前安防大数据面向融合应用、高端智能应用的大背景趋势下,天跃科技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聚焦业务场景化需求,以实现系统化、全视角、无盲区的安防风险管控为目标,为支撑安防管理实战应用需求而打造,中心端和移动端完美结合,借助人脸识别,AI智能感知风险、运用大数据等技术事前预警风险,助力用户实现精准防范•智慧管理。

QQ截图20181029141302

天跃科技技术人员为客户讲解TY-SIMS系统,并进行场景演示

        天跃科技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将不负众望,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加优秀的产品,推出更多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安防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感知医院,智享平安|天跃科技助力2018年医院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篇: 天跃安博会|天跃科技接连斩获“2019-2020年度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金融/教育)”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