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


时间:2018-06-06 点击:14449次

关于easy家乐福:法国家乐福集团是大型综合超市概念的创始者,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跨国零售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运营近1万家零售商店,旗下经营多种业态,easy家乐福便利店是家乐福在中国独创的品牌,打造邻家社区型便利店概念,旨在通过丰富商品及优质服务满足社区居民基本生活之需,把便捷的生活方式带给周边消费者。
  天跃科技子公司上海信安保安服务签约家乐福门店安防一体化项目,为其在上海近40家easy家乐福便利店提供安防报警技防一体化施工和联网报警运营服务。这是天跃科技与规模化大型连锁超市的首次合作,标志着天跃科技联网报警运营服务规模化运营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p25105259
  报警运营服务业务,作为天跃科技重要核心业务之一,也是子公司——上海信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此次携手家乐福,信安保安结合各门店周围环境及室内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专业的安全诊断,并制定出“技防+报警运营”全方位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技防上,针对不同防范区域防范重点加装网络摄像头、门磁、红外线传感器等设备,构建全方位安全防范体系;另一方面信安联网报警运营服务采用先进的安保报警OTO业务模式,可实现线上视频确认与线下出警的联动报警业务处置体系。24小时运行的信安综合性远程监控中心和专业的接处警人员,标准化接处警流程,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出警,助力保护商铺安全的同时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和运营管理效率。

 未命名_meitu_0
  天跃科技精耕安防市场十五年,潜心研究行业市场的同时积极参与我国安防行业标准化建设。作为国家标准委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委员会(SAC/TC100),参与编制《报警运营服务规范》(GA1383-2017)。天跃科技将以该标准为准绳,落实贯彻到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中去,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报警运营服务模式和提升服务品质,为新时期行业健康发展、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信安保安公司:信安保安作为天跃科技子公司,以“放心服务为用户分担”的服务态度倾心为行业用户提供技术性安保为特色的“智慧安保”服务。公司依托“天跃科技”强大优势资源与自身专业的团队资源、现代化安保企业管理优势于一体,为全国金融系统和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如银行、高校、医院、工业园区、通信等高端客户以及国际网球赛、全国科创大赛、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明星护卫等特保项目)提供集人防、物防、技防和安防运营服务等一站式安全服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天跃科技联网报警服务助力easy家乐福打造高效安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