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陕西师范大学,助力实现校园可视化综合管理


时间:2019-02-27 点击:6655次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位于古都西安,占地面积2800亩,建有长安、雁塔两个校区。是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以及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教师的摇篮 ”。


timg (2)
       在本次项目中,天跃科技以高配置的项目施工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方案服务支持,满足学校丰富安全管理手段,提升信息化处理水平的硬性需求。将对长安校区教学区重点楼宇室内出入口、楼道、走廊、重点部位等区域近500个监控点进行布防;对操场、图书馆、活动中心等人流密集处  进行全景监控、目标物智能跟踪/抓拍;对出入校园的人、车、物进行运动轨迹跟踪、流动抓拍、信息采集入库,并对特征照片进行长期保存,以供后期安保查询。全方位加强校园安保基础建设,提升应急实战能力,助力实现校园可视化综合管理,有效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长期致力于一体化“平安校园”建设的智能化研究与应用,针对各种校园管理模式与业务体系,提供更有效与可靠的保障,目前已在全国树立多所985、211著名高校行业应用典范。未来,天跃科技将继续有针对性地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场景化应用需求,推出面向校园安防实战应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守护校园一方净土安全。
上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打造一体化智慧校园
下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西安交通大学,助力提升安防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