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商超联网报警服务解决方案


时间:2023-11-13 点击:7485次

建设背景:

  近年来我国连锁商超行业发展较快,随着连锁分店的扩充,经营的规模、店面数量的不断扩大,对其经营与安全的管理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已经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单纯的人防和技防已不能满足客户要求,人防+物防+技防的结合模式应运而生。

49-16060110592b27

方案特色:

  结合各门店周围环境及室内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专业的安全诊断,并制定出“技防+报警运营”全方位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技防上,针对不同防范区域防范重点加装网络摄像头、门磁、红外线传感器等设备,构建全方位安全防范体系;另一方面信安联网报警运营服务采用先进的安保报警OTO业务模式,可实现线上视频确认与线下出警的联动报警业务处置体系。24小时运行的信安综合性远程监控中心和专业的接处警人员,标准化接处警流程,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出警,助力保护商铺安全的同时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和运营管理效率。

QQ截图20180606114929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