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见证疫情下天跃科技的责任担当!


时间:2022-05-17 点击:2628次

     近日,我司收到上海市金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疫情防控感谢信,对我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衷心感谢,尤其对我司员工徐金豪能够在此非常时期挺身而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936微信图片_20220620153940
守好一道关,护好一座城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707
      “因疫情形势我服务的银行暂停营业,有时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对我们年轻人而言很有意义。” 沪上疫情严峻,枫泾检查站是上海的主要输入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得知枫泾检查站需要人手支援,徐金豪毫不犹豫加入检查站志愿者。在枫泾检查站做“大白”期间,徐金豪也遇到不少困难,比如:服务时长较久,防护服闷热,司机对“大白”们不理解等。尽管如此,徐金豪还是坚持志愿服务,他说:“要守好进入上海的第一道关口。”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712


话语寻踪,精准流调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715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接到疾控中心流调志愿者工作任务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 在抗击疫情这场大战中,流调人员就好比战场上的“先锋兵”,跑的越快,就越能掌握战“疫”的主动权。4月9日,徐金豪与疾控中心的同志们闭环驻点并肩作战,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追阳人”。时间重、任务紧,工作至凌晨是家常便饭。作为“疫”线“话务员”,每天要面对核酸异常人员,不仅要调查清楚他们的流行病学、行程轨迹等,还要安抚好他们的紧张情绪。即便喉咙沙哑,也要坚持完成流调任务。

复工复产,我们竭尽全力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720
      5月18日,金山团区委以视频形式召开“金山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信亚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作为先后参加了支援金山卫疫情防控任务、枫泾检查站入沪人员核酸查验工作、支援疾控中心的流调志愿任务以及本小区核酸采样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代表徐金豪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他表示,金山区部分银行已经复工复产开门营业,而我们公司是金山区多数银行网点安防系统的服务单位,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将竭尽全力为银行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对此,区委副书记信亚东给与高度肯定。

      其实,在申城面临的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面前,在上海的许多封控社区中也涌现了一批像徐金豪一样的天跃人,他们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化身防疫一线“大白”又或是“物资采购团长”,服务居民生活需求,成为这个城市最温暖防线中的一员,努力地绽放一丝丝光亮。
微信图片_20220620153725
      “诚然个体的力量太小,但若都能尽己之力,必如万涓滴水可汇聚成河,微弱火光足以点亮黑夜。”一位天跃科技的志愿者说。“虽然工作忙碌,家庭需要照顾,志愿工作不仅劳累,也有一定的风险,但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能够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帮助到身边的老人们,也是很幸福、很有获得感的事情。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大家深信,努力多一点,可以让胜利来得早一点。”
上一篇: 信安驻校保安到交大硕士:所有逆袭的背后,都是坚持的力量
下一篇: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要求》(GB/T 29315-2022)国家标准于2022年6月1日起正式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