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医院,智慧安防|天跃科技助力2019年医院建设高峰论坛


时间:2019-11-15 点击:5793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医院安全管理的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 10月24-27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承办,遵义市卫生健康局与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2019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年会暨第十三届医院建设高峰论坛”在遵义成功召开。开幕式上,天跃科技副总裁杨瑜作为参会企业代表上台致辞,对本次参会感到荣幸,并表示到天跃科技将在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努力开创医院安全管理的新局面,为医院安全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5100822
      10月25日,大会邀请了多位业界重量级大咖举办主题报告,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从医院设计、建设、运维、管理、创新技术与模式等角度,分享了智慧医院建设领域最新技术、模式创新及前沿思考。天跃科技总工程师彭华先生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表了关于《智慧医院建设中的安全防范管理思考》的主题演讲。彭总结合医院安全防范国家标准及地方标准,对于医院物理环境内危险事件的类型、易发生区域、对象进行了剖析,向与会嘉宾重点阐述了天跃科技智慧医院安防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智能物联、移动互联、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现对医院区域内就诊人员、车辆和重要物资的实时监控、准确定位、轨迹跟踪、信息记录等,形成医院科学管理和高效监管的新机制,确保医疗环境的持续安全与稳定。
微信图片_20191105100830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议程,《医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指南》在会上正式发布。该指南的发布,将为医院在工程建设中管理体系建立,安全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持方案。与此同时,在此次会议中,天跃科技正式上线发布医疗行业应用宣传片,宣传片通过3D形式全面立体展现智慧医院安防管理解决方案的管理业务与创新要点。、

微信图片_20191105100833

上一篇: 天跃科技“智慧校园平台+机器人”助力上海健康医学院创新安防升级
下一篇: 2019深圳安博会,天跃科技圆满收官!